soft亲爹悄悄对你说

不想写旭凤视角了(⊙O⊙)
还是写旭凤宠润玉,甜甜哒
接上文润玉视角
这是第三人称,类似于重生梗
ooc ooc ooc
私设严重
逻辑感觉有点混乱,
感谢(❁´ω`❁)观看,鞠躬🙇

         “阿旭―”润玉猛地从床上坐起,惊醒了枕边人,“唔,怎么了,阿玉?”旭凤看着身边人一脸惊恐的表情,急忙将人揽进怀里,细声安慰,“阿玉,我在这呢。”润玉往他怀里缩了缩,小声地说:“阿旭,我做了一个梦,我梦到我们两个兵戈相见,然后我就死了,后来,你一步步活成了我的样子,还要跳诛仙台……”
         润玉自顾自的说着,并没有发现旭凤的身体越来越僵  硬,他似乎又回到那天,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上人在自己面前神魂消散却又无能为力,“阿旭,阿旭?你怎么了?”润玉看到旭凤脸色苍白痛苦,以为是自己刚才的话让他不舒服,便忙说道:“阿旭,我是瞎说的,你……”话还没说完,便被旭凤一把抱住,“还好,你还在,你还活着。”滚烫的眼泪滴在润玉的脖颈处,灼地他生疼。
       第二日,旭凤醒来便想起昨夜润玉说的那个梦,上一世,他和润玉的结局便如梦中所示,那时他看到润玉在自己面前消散,自己绝望悲痛之下跳下了诛仙台,却没想到,醒来时竟然回到了以前,所有的事情都还没发生,所有的悲剧都还没酿成,他醒来的第一件事便是先把自己的媳妇吃到手,免得被别人惦记……
     “阿旭,你醒了,”温温和和的声音打断了旭凤的回想,“阿旭,昨日我是同你说笑的,你,你别当真。”看到自家媳妇满脸的担忧之色,某只凤凰表示很受用,“阿玉,我只是太怕失去你罢了,不用担心我,还有那个梦可不能当真的,人家都说,梦都是反的,所以啊,阿玉和我一定会白头偕老,儿孙满堂的。”听着旭凤的调笑,润玉心中不再担忧害怕,“胡说,你我同为男子,哪来的儿……旭凤,你干嘛?”“生儿子。”
      阿玉,这一次,我定会护你安好无恙。
     “小鱼仙倌,小鱼仙倌?咦,小鱼仙倌不在吗?”屋内,“嗯……阿旭,你,你先停下,锦,锦觅仙子,会,看到,嗯……”“阿玉怎么能在这种事的时候提到别人,是我不够用力吗?嗯?”说完,又是重重一顶,但看到润玉全身紧绷可怜兮兮的样子又心下不忍,忙安抚道:“阿玉放心,她进不来的。”话音刚落,边听吱呀一声,屋里窜进一个身影。
      “呀!小鱼仙倌你果真在这,哎,凤凰也在啊,你们俩在做什么好玩的事,竟不带我?”旭凤怔愣一瞬,急忙扯下棉被将润玉裹紧,废话,自己媳妇这副样子怎么能被别人看到,然后右手一挥,锦觅便飞了出去,“唔……凤凰,你们不带我玩也就算了,竟还如此待我?”
      锦觅的声音渐远,也不知被扇到了哪里去,旭凤抱着润玉想继续,可润玉说什么也不肯,任旭凤怎么哄都不松口,最后直接不理旭凤了,于是,旭凤郁闷了,账当然都记在了锦觅的头上,哼,打扰我和媳妇亲热,不可饶恕。
      之后几天,润玉见到锦觅都是绕着走的,虽然锦觅不懂情事,但这种事,想想还是尴尬的。山不来就我,我便去找山,于是,锦觅便找上门来,“小鱼仙倌,是我有什么失礼之处吗,为何小鱼仙倌不来找我玩了呢?”“没有没有,”润玉急忙摆手,“是,是我比较失礼。”“小鱼仙倌何时失礼了?”“前几日,我,我和旭凤……”润玉越说声音越小,脸上也是一片红,“啊,你是说你们双修之事?”“你,你知道双修?”润玉心中顿时警铃大作,“我刚知道啊,我和狐狸仙说了你们在床上玩却不带我还把我打飞的事,狐狸仙说我活该,还说你们是在双修,这种事不能带别人,对不起啊,小鱼仙倌,是我误会你们了……”
        后来的话润玉也没听清,他的思绪一直停留在把这件事告诉了狐狸仙这句话上,难怪,难怪这几天叔父看他和旭凤的眼神怪怪的,经常欲言又止最后憋出一句保重身体,原来是这样……润玉只觉得脸上发热,现在只想去泡个凉水澡,一回头,正撞在旭凤胸前。
      “阿玉这是怎么了,怎的这般匆忙?”旭凤低下头,在润玉耳畔轻声说,润玉刚想推开他,发现身边除了旭凤没有其他人,便任他在自己耳边厮磨。“阿旭,以后,以后不可再胡来了。”“好,阿玉说什么变是什么。”“阿玉刚才行色匆匆想去做什么?”润玉想了想,总不能说去泡澡吧,便改口道:“璇玑宫有些事,我想去交代一下。”
      听到璇玑宫,旭凤便想到璇玑宫里的邝露仙子,那可是跟他抢媳妇的人啊,而且上辈子媳妇还差点跟她跑了,不行,说什么也不能让他俩见上,旭凤心里这么想着,嘴里也就这么说了出来,润玉失笑,便对他说:“那你同我一起去,可好?”“荣幸之至。”两人相视一笑,旭凤牵起润玉的手,向璇玑宫走去。
       阿玉,你该是被我捧在手心里的,我可以不要这天帝之位,不要这天下,却唯独,不能失了你。

      
                                                                                                                            
  

评论(10)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