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亲爹悄悄对你说

楚苏私设,现代pa,
ooc,ooc,ooc,
文笔渣

【论坛体】我喜欢的两个男神搞在一起了怎么办?

1楼  楼主
心碎💔生活终于忍不住对我下手了😭

2楼  祁醉你可做个人吧
我擦,这么刺激的吗,暗搓搓激动中

3楼  巍巍的大刀
楼主是xx大学的吗?是我萌的那对cp吗?@楼主,@楼主

4楼  楼主
楼上淡定一下,我是xx大学的,但我,我不是cp粉,我是,我是女友粉啊😭

5楼  小澜孩的棒棒糖
乖巧等后续

6楼  楼主
是这样的,我是xx大学的大一新生,两位校草分别是我们学校学生会的主席和纪检部长,当时校学生会宣传招新人的时候他们俩去看了一眼,当时惊鸿一瞥,就乱了我心曲,然后就爬了他俩的墙头,所以我就努力的进了学生会。

7楼  黄金大白兔
哇⊙ω⊙多么励志的故事,平凡的女生为了心怡的男生突破重重困难进入学生会,这就是命运的羁绊,这就是宿命的开始……

8楼  我是舅妈
楼上打住,你戏有点多←_←

9楼  楼主
进了学生会,和学长学姐熟了后,我就向她们打听了两位男神有没有女朋友,可她们都一脸过来人的表情,让我放弃吧,没结果,还让我进了一个群,叫什么楚苏一生推协会,当时我还不明白,现在一想,这都是学姐们总结出来的经验,这都是血淋淋的教训啊。

10楼 巍巍的大刀
原来有这么多同好吗,妈妈啊,我终于找到组织了,所以,那个群的账号是多少?@楼主

11楼 苏白是大笨蛋
所以说啊,小学妹,幻想是要不得滴,因为它一不小心就成了一条咸鱼,还有楼上,那个群因为某些少儿不宜的内容,被封了-_-||

12楼 楼主
学姐你可以稍微委婉一点吗,我的爱情tm还没开始就结束了(~_~;)

13楼 澜依是大傻瓜
小学妹呀,主席和部长之间那粉红色的泡泡满天飞,就差脑门上刻仨字,我已婚,你,你感觉不到?还有,楼上的楼上,你才是笨蛋

14楼 楼主
我,我不是当时还沉浸在痴心妄想中,做着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美梦吗,要不是不小心看到主席亲部长,我可能还不愿醒来,哭唧唧(´;︵;`)

15楼 神医神医是神医
你确定是不小心吗?我怎么觉得是姓楚的故意的呢?
学妹啊,我觉得,你可能要完。

16楼 我不是面瘫
我觉得,你可能要完。

17楼 澜依是大傻瓜
我觉得,你可能要完。

18楼 一身红衣闯江湖
我觉得,你可能要完。

19楼 我只会写字画画你还爱我吗?
我觉得,你可能要完。

20楼 祁醉你可做个人吧
弱弱的问一句,只有我注意到那个少儿不宜的群吗?

21楼 巍巍的大刀
举个爪,还有我,刚才一直没敢说

22楼 苏白是大笨蛋
苏白你竟然骂我,你出来,你出来我不打死你,还有,楼上和楼楼上,你们乱队形了!

23楼 我是舅妈
哇⊙ω⊙一下炸出来这么多的知情人吗?吃瓜吃瓜。

24楼 小阑孩的棒棒糖
只有我在担心楼主吗?话说,楼主呢,难道收拾东西保命去了?

25楼 一身红衣闯江湖
学妹啊,我先给你罗列一下死法,你看看你喜欢那种?或许主席善性大发允了你呢,学姐只能帮你到这了。@楼主

26楼 澜依是大傻瓜
来来来,买定离手,5毛钱一注啊,我赌一包辣条,她一定会被累死(¯.¯)

27楼 X神
我是刚来的,发生了什么,这么恐怖的吗?

28楼 澜依是大傻瓜
楼上请往上翻,还有,要不要来一注,只要五毛钱,发家致富,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29楼 我不是面瘫
死是不会的,只会生不如死

30楼 神医神医是神医
苏白,小心被我哥知道你就玩脱了,还有学妹,趁现在我们先暂时断绝一下关系,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就这样定了,溜了溜了。@楼主

31楼 我是舅妈
我们这座楼已经从安慰楼主的幼小心灵歪到了讨论楼主的生死存亡,唉,多少女友粉被扼杀在摇篮中,还有多少女友粉硬生生被逼成了cp粉,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32楼 苏白是大笨蛋
苏白,你就可劲儿作吧,等苏哥哥知道,哼(ノ=Д=)ノ┻━┻

33楼 我爱苏哥哥
苏哥哥?@苏白是大笨蛋

34楼 苏白是大笨蛋
啊啊啊啊,主席我错了,我这就自裁谢罪

35楼 我是舅妈
这是主席来了???求问主席,楼主呢?

36楼 我爱苏哥哥
她?早就下油锅了,现在估计连个渣渣也不剩了。

37楼 巍巍的大刀
这么恐怖吗?

38楼 小阑孩的棒棒糖
这么恐怖吗?

39楼 我是舅妈
这么恐怖吗?

40楼 祁醉你可做个人吧
这么恐怖吗?

41楼 国泰民安
不要闹,楼主只是在做属于她的工作而已,苏白,你等会过来这我一趟@澜依是大傻瓜,还有你换个ID吧@我爱苏哥哥

42楼 我爱苏哥哥
你亲我一下啊!

43楼 祁醉你可做个人吧
没眼看,溜了溜了

44楼 巍巍的大刀
加一

45楼 小阑孩的棒棒糖
加一

46楼 苏白是大笨蛋
加一

47楼 澜依是大傻瓜
加一

48楼 我是舅妈
加一

49楼 神医神医是神医
加一

50楼 我不是面瘫
加一
51楼 楼主
历经几个小时的折磨,狗子们,我终于回来了。我跟你们说,主席真是太狠了,给我布置了一堆任务,我一个纪检部的为什么要写体育竞赛的策划,还有为什么要我去给体育竞赛拉赞助,这不是外联该干的吗?我是不是穿越了?更可恶的是,我还要看他们秀恩爱,不过话说回来,近距离看他们更好看了呢。

52楼 楼主
诶,怎么没人说话,人呢,人都上哪去了?

楼主卒,此帖已封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