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亲爹悄悄对你说

接上文
ooc,ooc,ooc,
私设严重,
时间线严重混乱,
感谢(❁´ω`❁)观看,鞠躬🙇

       旭凤和润玉走到璇玑宫时,就看到邝露在门口张望,旭凤撇了撇嘴,稍稍往前走了一步,挡住了润玉的半边身子,邝露仙子本来很是欢喜,但见到自家殿下身边的某只凤凰而且某只凤凰还把殿下挡住不让自己看时,还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但她马上便收住了,不行,不能让自家殿下看到自己如此不端庄的模样。
      邝露在心中骂了旭凤几句,便走上前去迎接,“殿下总算是回来了!”邝露直接无视旭凤的存在,挤到润玉身边,把旭凤给隔开了。于是,火神殿下生气了,竟敢觊觎我媳妇,让你看看我的厉害。于是,生气的火神殿下直接揽着自家媳妇的腰就进去了,留下邝露等人在风中凌乱。
      “殿下,喝杯茶吧。”“哎呀,你这茶泡的太差劲了,阿玉才不喜欢喝。”于是旭凤直接把人家博好感的茶给喝了,邝露咬了咬牙,行,她忍。
      “殿下,吃些糕点吧,这是我特意跟别人学的新花样呢!”“哎呀,正好我也饿了,你这不行,太甜了,阿玉喜欢吃清淡的,还是不要吃了。”于是某只凤凰又把人家辛辛苦苦做的糕点给吃了还给了差评,是可忍孰不可忍 邝露刚想发飙,就听自家殿下温温和和的声音传来,“阿旭,别胡闹了,你先出去下,我有话和邝露说。”
      “有什么话我不能听吗?”旭凤委委屈屈的表示他不想让媳妇和情敌单独在一起,就算他可以在门口偷听也不行。
      “阿旭。”看自家媳妇语气变得严肃了,旭凤只好一步一步的往外挪,还时不时回头看润玉一眼,期待着他的回心转意,润玉不由得轻笑一声,眼神也越发温柔。
      “邝露,我找到了喜欢的人,他很好,你也应该……”“殿下我知道,”邝露打断润玉接下来要说的话,“但喜欢你是我自己的事,你回不回应,都没有关系,我只是想对你好而已。殿下不必多说,属下先告退了。”喜欢一个人,可以低到尘埃里,从尘埃里开出花来,也许等到我学会如何忘记一个人了,便不再喜欢你了。
       门外偷听的火神殿下叫住匆忙跑出来的邝露仙子,“怎么,来看我笑话?”旭凤摸了摸鼻子,讪讪的说:“不是,我是来和你道谢的。”“为何?”邝露好奇的问,“谢谢你喜欢他。”在这天界,真心待他的人并不多,但你算一个,无论前世,还是今生。这是火神殿下的心里话,但在邝露眼里,她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这只凤凰怎么傻了吧唧的,这么傻是怎么讨得殿下欢心的,求赐教啊。
      润玉一开门,就被某只傻凤凰来了个熊抱,“阿玉,你喜欢我,我好欢喜。”

小剧场
旭凤:哈哈(ಡωಡ)hiahiahia,媳妇帮我赶情敌
润玉:听说你之前欺我负我还讨厌我?
旭凤:瑟瑟发抖中●﹏●
润玉:呵,大猪蹄子,我去找别人
邝露:殿下殿下,看我看我!
锦觅:弱弱的说一句,小鱼仙倌,还有我!
旭凤:世界这是怎么了⊙_⊙,怎么都和我抢媳妇?
      

评论(5)

热度(58)